当前位置:

新春游永州①丨祈福游,许下新年美好愿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韬 戴 科 编辑:戴科 2022-01-27 16: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记忆中的“年味”什么?是车水马龙的街市,人人洋溢的笑脸;是欢天喜地的挂灯笼、放烟花、贴春联、穿新衣;是烟熏缭绕的杀年猪、熏腊肉、酿圆子、尝美食;是其乐融融的亲友相聚、走访拜年……

又是一个提倡“就地过年”的春节,留在永州过大年,春节假期的最佳打开方式呢?浓浓的年味里,乐游永州的六大方式,总有适合你的选择。

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韬 长沙报道

线路推荐:零陵东山景区—东安湘江第一湾·沉香寺—双牌阳明山景区(万寿寺)—宁远九嶷山舜帝陵—江华瑶族文化园(盘王殿)

图片1.png

高山寺、武庙峙立零陵东山,护佑千年古城,千百年来是永州人民祈福出游的好去处。

图片2.png

来到位于东安县的湘江第一湾,感受中国德文化之乡“舜风楚韵”,聆听沉香寺晨钟暮鼓,感受禅宗圣地的清净和空灵,春节期间来这里祈福的人络绎不绝。

图片3.png

“名山千古仰,活佛万家朝”,阳明山万寿寺历来为朝拜祈福胜地。

图片4.png

图片5.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来受人景仰的舜帝陵祈福许愿,在这片德孝福地,开启崭新的一年。

图片6.png

盘王殿,是瑶族人民心中的圣地,是新春祭祖祈福的必去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杨韬 戴 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2/01/27/1081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