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旅行社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左毅当选新一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张倩 编辑:戴科 2021-12-29 17: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


左毅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现场举行新老会长会旗交接仪式。

WechatIMG4816.png

现场向新当选的协会负责人、监事长颁发了牌匾。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张倩)今天,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左毅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生波当选为执行会长,蒋燕妮、宋杰华、彭周彬、袁宝杰、尹雄当选常务副会长。

会上,协会第五届会长王应荣作《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以来协会加强组织建设焕发出新活力,落实运行机制强化了凝聚力,坚持行业自律确保了竞争力,奉献爱心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持续加大对外交流展现了魅力,承办协办活动彰显了担当力。

会议还听取了《协会第五届财务审计报告》等其他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监事长以及协会负责人。长沙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何朝飞宣读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负责人名单、监事长名单。现场向新当选的协会负责人、监事长颁发了牌匾。

会上,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锋对协会为全市旅游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第六届理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全市旅行社要紧跟时代需要,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开发新的旅游产品,科学谋划企业创新和转型升级,整体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会要发挥产业引导作用,主动研判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业态、新渠道、新方法,破解行业发展的障碍瓶颈,引导全行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指导企业依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营造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环境,携手共进,开拓创新,科学谋划,把协会工作办实办好,为长沙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老会长会旗交接仪式完成后,新当选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左毅作了就职演说。他表示,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将着力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沟通、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抓好行业自律工作,健全行业约束机制;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减轻会员单位负担,努力维护好会员正当权益,使协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加强协会内外交流合作、加大宣传促销力度;着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协会,真正做到全员覆盖,利益共享、资源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张倩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2/29/10692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