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举行征集湘江百里画廊重大文旅项目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漆伟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1-18 22: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83 1.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漆伟 记者 何超)11月16日,岳麓区征集“十四五”期间湘江百里画廊重大文旅项目座谈会举行。区文旅体局副局长赵洪卫主持会议,岳麓区湘江西岸沿线主要文旅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岳麓区文旅体局传达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关于建立湘江百里画廊项目库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湘江百里画廊重大文旅建设项目的申报入库工作,旨在重点创建和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各参会文旅单位代表就如何根据自身经营特色、立足湘江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发展需要、策划设计好项目内容做了发言交流。赵洪卫肯定了当前各家文旅单位的经营思路,并对发言代表提出的一些发展困惑、政策疑惑做了补充解答。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他围绕本次征集工作对参会单位提出三点工作期盼,一要抢抓机遇,积极融入文旅产业发展主流。二要科学包装,精心做好项目入库工作。三要摸清行情,充分做强自身特色优势。期望各参会单位代表及时传达座谈会精神,按时保质做好湘江百里画廊重大文旅项目的选送入库工作。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等现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举措精准化、充分化,扎扎实实构筑起防疫安全屏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文旅单位特别是高级管理层要树牢安全经营理念,健全责任机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随时整改。要完善好应急预案,强化演练工作,把安全经营理念融入日常运营全过程。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将迎来新一轮检查,各单位要以更主动、更负责的状态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努力对标持续打造文明景区、文明场所,不断弘扬文明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漆伟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18/10410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