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抖音1亿次播放,长沙顶流何以在岳麓?

来源:乐游湖南 编辑:何超 2021-09-07 14: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早在五一假期

“全国顶流看长沙,长沙顶流在岳麓”

就成为一段流传开来、至今应验的佳话

图片

岳麓区究竟有多火呢?

定了个小目标

就是简简单单破个亿而已啦

图片

当当当当~~~

由长沙市岳麓区文旅体局、岳麓区委网信办主办的“百年风华 青春岳麓”文旅达人抖音挑战赛自4月29日启动以来,截至9月3日,#这里是岳麓#话题总播放量已突破1亿次,吸引诸多网络达人竞相参与打卡,掀起遍游岳麓区的新热潮。山水洲城,多彩岳麓的形象愈发出圈出彩。

图片

图片

橘洲麓山的芳草

滨江的夜生活

后湖的文艺风

梅溪湖的国际范

图片

当游客为了长沙的美食美景纷至沓来时,岳麓区就是当仁不让的“C位”。

4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一起有幸看到,岳麓区的美食夜景、文化地标、人间烟火,被大气磅礴、美轮美奂的视频画面所记录传递,让1亿人次得以领略“这里是岳麓”带来的浪漫美好。

当然,少不了创作者们耕耘不辍的拍摄剪辑

和在屏幕前观看、点赞、评论的每一个你

为此,活动组委会将在符合主题范围内,根据综合点赞数及视频质量进行排名。2021年5月-10月,每月2名特别月奖(各奖励1000元现金);最终评选出6名年度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现金),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0元现金);三等奖3名(各奖励3000元现金)。

以月度为时间轴

以获得月奖的创作者为参考对象

一起回顾破亿的精彩瞬间

图片

@叶子.L

南方的朋友不用回避,让北方的朋友看看真实存在电视剧里的(绿藤市)长沙

@浅默带你飞

具有电影感的长沙,感觉每个人都是演员

图片

@小艾同学

长沙版“小鸟巢”,梅溪湖城市岛——世界最大旋涡型纯钢双螺旋观景台,20分钟即可登顶

@浅默带你飞

7月7日永远要铭记历史


图片

@浅默爱你飞

长沙版巴厘岛,隐藏在城中央最美的“热带雨林”泳池,99%人都不知道

@最美的一颗星

长沙文青MM打卡圣地,随手一拍都是异国风情大片

图片

@行摄大疆 玩乐湖湘

95%的长沙人不知道岳麓山这个景点:麓山脚下,师大校园的岳王亭


@浅默带你飞

长沙梅溪湖音乐喷泉!醉美!这个夏天打卡必去处


小编也联系到了部分创作者

听听他们对岳麓区的印象

分别视频创作的心得

图片

图片

“滨江的夜景、洋湖公园那一带都挺漂亮的。”每月都获得月奖的获奖作者“浅默带你飞”说,从一年前开始接触无人机以来,拍了很多岳麓区的美景,这里汇聚了长沙大部分的网红打卡地,很多作品得到了网友的喜欢,备受鼓舞,今后会去发掘更多小众的美景。

图片

“叶子.L”分享了视频火爆的技巧。“画面质感要好,突出核心景点元素,音乐也很重要。”现如今,她也在尝试以出镜的形式增加视频代入感,展示更有趣的长沙。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赛事参与热度,发现推介岳麓区特色文旅线路、景点,同时借由赛事引爆“十一”黄金周岳麓文旅消费市场,9月中下旬,岳麓区文旅体局、岳麓区委网信办、红网将共同邀约有影响力的抖音达人针对岳麓区重点文旅线路、景点进行线下采风创作。

另外,本次抖音挑战赛将持续至10月29日,诚挚欢迎各位网友大力参与。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举行颁奖活动,为月奖获奖选手和年度大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证书。

百年正风华,青春岳麓时

多彩多姿、好玩好吃的岳麓区欢迎您!

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

来岳麓看美景、吃美食的同时

别忘了带上#这里是岳麓话题

发抖音赢取万元年度大奖哦~

来源:乐游湖南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