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游怀化怎么玩?12月3日在长沙举行的这场推介会带你嗨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2-01 22: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枫香瑶寨篝火晚会。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何超)温暖的阳光常伴,是不是想去冬游啦?冬季的怀化,雪峰山的年味烟火气渐浓,侗寨里燃起热情的篝火,千里沅江岸芷汀兰……一起去看看吧!

记者获悉,12月3日,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神韵雪峰 嗨游怀化”怀化生态文化旅游推介会暨产业专题招商会将在长沙举行。

今年10月,怀化召开了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将重点培育五条旅游精品线路,将怀化的神奇山水、悠悠古韵、民俗风情和红色传奇完美串联起来。活动现场将发布怀化2021年冬季旅游产品,推出怀化旅游精品线路,邀客入怀。

当天,还将举办怀化生态文旅集市。红网、时刻新闻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