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丨12月3日走进“怀化画廊” 带你解码“千里沅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12-01 22: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4bab6d10-2325-42d5-81fd-030cdcc5752e.jpg

沅水风光。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戴科)行之千里,不问归期,“千里沅江·怀化画廊”生态文化旅游黄金走廊生态迷人,商机密布。12月3日,“神韵雪峰·嗨游怀化”怀化生态文化旅游推介会暨产业专题招商会将在长沙举行,届时,现场将解读千里沅江的魅力密码,呈现一幅秀甲五溪,壮观巍峨的千里画卷。

本次活动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怀化市第六次党代会和推进落实2021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以“走出去”的方式,通过落地推介宣传,大力拓展客源市场,加快招商引资步伐,进一步提升怀化旅游品牌形象、盘活生态文旅资源,助力怀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活动举办期间,将发布怀化2021年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五大精品线路、解读“千里沅江·怀化画廊”生态文化旅游黄金走廊战略、进行项目签约,并将同期开启“怀化生态文旅集市”, 内容丰富,看点十足。

“十四五”期间,怀化将着力构建“山、水、文、廊、城”旅游产业发展格局,以山为魂、以水为脉、以城为基、以廊为带,加快推动全市生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千里沅江·怀化画廊”生态文化旅游黄金走廊战略应运而出。

千里沅江之于怀化,是一条守护绿色的生态之河,是五溪文化的精神之源,是一条通江达海的商贸之河,更是一条与世界对接的开放之河。活动期间,将深入解码千里沅江的生态、人文、经济之“美”,勾勒出怀化文旅产业走向“质”的飞跃的新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