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走访广州文旅企业 期待更多合作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11-26 11: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56.png

武陵源区与广之旅座谈交流。

WechatIMG757.png

武陵源区与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记者 何超)11月2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谢贵湘率队走访广州广之旅、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双方结合广东居民旅游消费趋势,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客源组织、目的地全案整合营销、产品开发提升、文化挖掘、民宿旅游、会展服务及张吉怀高铁开通后旅游专列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探讨交流。广之旅相关负责人建议,针对疫情后市场重启,一方面要针对性出台一些门票优惠政策,持续加大广东市场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要结合广东居民的旅游消费特点,主动策划一些“节日”活动增加售客卖点,特别是针对张吉怀高铁开通后要加大“乘高铁,广州直达张家界”市场宣传,包装康养度假游、深度体验游、民宿休闲游等旅游产品, 同时要加强协会之间、协会与政府间的交流合作。

在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在国内包括张家界大庸古城在内的文化表演艺术、文化休闲旅游、文化展览展示、城市文化景区领域、夜游创意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和设计理念。双方结合武陵源旅游资源优势,围绕如何发展夜游经济、开发具有当地特色的夜游产品、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谢贵湘表示,武陵源与包括广之旅、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广东文旅企业保持着紧密联系,期待下一步在客源市场深度拓展、发展夜游经济、丰富旅游产品体系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助力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4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