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推“3+1”精品旅游线路 山南高举旅游发展大旗阔步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高慧 编辑:戴科 2021-11-17 18: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冬游西藏”山南旅游营销旅行商、媒体恳谈会举行。

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

采风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何超 摄影 高慧)冬游西藏,走进藏源山南是什么样的体验?暖阳沐浴高原,看雪山更加透亮,圣湖愈发碧蓝,雅江两岸一片金黄……再沿着“3+1”精品旅游线路出发,便是一场曼妙无比的高原之旅。

11月17日,“雪域领秀 藏源山南”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山南宾馆举行。来自湖南、湖北、四川、西藏自治区等地70余家旅行社16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再次领略山南精品旅游美景,共同谋划旅游线路产品,为山南旅游鼓与呼。

“踩线+恳谈”,山南旅游发展阔步迈进

11月10日至16日,70余家旅行社组成的采风团,参加“雪域领秀 藏源山南”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采风活动,走进山南12个县(区),穿越神山圣湖、寺院古堡、雪山冰川、流泉飞瀑、红色遗迹,开启了全域踩线采风之旅。

据悉,这是山南市旅游发展局落实“抢抓‘十四五’机遇,推动山南市大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实施山南市旅游发展“大营销”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次大型营销推广活动。

推介会前,2021“冬游西藏”山南旅游营销旅行商、媒体恳谈会举行。希望通过各大旅行社深入了解山南旅游产品后,在线路规划、产品设计、品牌宣传上多推介山南,为山南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山南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旅行社纷纷建言献策。

湖南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表示,经过现场考察和参观学习,深深感受到山南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这离不开山南市委市政府和三省援藏干部持续不断的努力。山南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美景让人震撼。这次踩线活动规模庞大,体现了山南市党政领导对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山南旅游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未来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的人来到山南圆西藏旅游梦。

恳谈会上,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文金介绍了山南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和旅行商们交心畅谈,他表示,会敞开怀抱诚挚邀请大家多组团来山南旅游,真心真意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一定竭尽所能为大家做好服务。另外,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梁金华解读山南市旅游业扶持奖励办法;旅行商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为山南旅游支招。

重点推介“3+1”精品旅游线路。

力推“3+1”线路,从冬游开启藏源山南之旅

恳谈会后,2021“冬游西藏”山南“3+1”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举行。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青,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局长罗文金,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梁金华,山南市文化局四级调研员张昱蓉等出席。

汪华东表示,西藏拥有壮阔的领土,光山南就有600多公里的边境线,风光绝美神秘,游客来首先就是在为国防做贡献;其次游客的到来让很多老百姓吃上旅游饭,是在为乡村振兴做贡献;通过旅游的交流、交往和交融,内地游客和藏族同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是在为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做贡献;希望旅行商们一定要将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山南人民的热情好客,山南党委政府期待内地游客到来的期盼传达好,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构建、强边国防建设、为山南老百姓巩固脱贫成果走向乡村振兴做好推介。

今年,山南市旅游发展局重点推出了“3+1”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吹响山南旅游产品主题化的新征程,让山南的爆款线路、全新产品、小众美景走进更多人的视野里。现场推介了“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这四条精品旅游线路,给旅行商们带来更多产品设计灵感。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为“山南旅游战略合作单位”颁牌。

为感谢区内外旅游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合作,现场,山南旅游发展局为广州铁路集团长沙铁路总公司、长沙精彩旅游有限公司、合肥申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颁发了“山南旅游战略合作单位”称号。

现场,720YUN创始人刘纲分享了720VR视角航拍的山南美景和创作过程,让大家身临其境般穿越时空感受山南的壮丽。此外,《爱在思金拉措》等一曲曲悠扬动听的山南经典民歌、《扎西德勒》等一支支热情洋溢的舞蹈将推介会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高慧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11/17/1040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