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5天丨自驾露营219国道,9月24日西藏山南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9-19 19: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9月24日至26日,西藏山南国道219“一措再措”高原房车自驾露营节将在山南市举行。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戴科)夏有凉风冬有雪,自驾山南好时节。9月24日至26日,由山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藏山南国道219“一措再措”高原房车自驾露营节将在山南市举行。

雪峰与冰川绵延不绝,湖畔与蓝天融为一色。国道219西藏段的壮美风景,需亲临,方知震撼迷人,回味无穷。

微信图片_20210919190705.jpg

白玛林措。

活动期间,将自驾穿行山南,在3天2晚的旅程中,途经措美县、错那县、洛扎县、浪卡子县,逐一邂逅哲古湖、拿日雍措、白玛林措、羊卓雍措等圣湖。露营湖畔,皓月悬空,体验手可摘星辰的奇妙。

此行,还有名人大V同行,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多位神秘的体育名人、网红主播同行,对话圣湖,把酒言欢,岂不有趣?

微信图片_20210919190720.jpg

白玛林措。

曲木古沙棘林的空灵幽幽有怎样的传唱,藏族扎扎服饰把多少精髓深藏,哲古湖大草原的跑马声声嘹亮,高原上的篝火晚会将玩出哪般花样,独特的藏餐又会否让舌尖很忙……

金秋九月,高原上的格桑花啊,已漫山绽放,此间美好时光,只有亲尝,才觉真味。

近在咫尺的“诗与远方”,也敌不过一句“来日方长”,趁时光静好,向梦想出发。9月24日,我们在西藏山南,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9/19/10181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