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距离靖州排牙山森林公园不远处,有家青龙界度假民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朱焱鳞 编辑:戴科 2021-08-02 17: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带你“云游”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青龙界度假民宿。鲁米/摄

图片4.png

民宿房间。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实习生 朱焱鳞 怀化靖州报道

夏日去哪开启度假之旅?怀化青龙界度假民宿等你来体验苗侗秘境,寻味田园生活。

青龙界度假民宿位于“天然氧吧”靖州排牙山森林公园东门,依山而建、傍水而居,其建设格局将古典的优雅与苗侗民族地域风情完美融合,在青山碧水间彰显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民宿以山形地貌、乡村田园、古朴村庄等生态环境为依托,开发了集农业观光、鲜果采摘、农事体验、农耕文化展示、乡土特色农产品加工等乡村旅游项目为一体的休闲农业产业园,是夏日田园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

民宿内部设计遵循自然与现代相结合的理念,每一个房间都具备独卫和观景外阳台,并配备富有现代化气息的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智能远程开房、恒温花洒等公共设施。室内简约时尚,环境舒适优美。

图片3.png

民宿一角。

结合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民宿倾心打造养生养老社区,给游客提供康养度假候鸟基地、茶道会所、杨梅酒庄、民族风情酒店、帐篷营地等休闲旅游点,其它公共配套设施和旅游接待服务也一应俱全。

在青龙界度假民宿,游客可以自由体验餐厅、茶楼、花园、有机菜园和果园,不仅能吃到健康无害的农家菜,还能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炎炎夏日,青龙界度假民宿实属养生养老的佳境、亲友团聚的乐园、外出旅游的驿站。

待疫情远去,不妨来这里体验一番苗家人的热情,吃着长龙宴,夜晚燃着篝火载歌载舞,感受苗侗文化的深厚底蕴。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朱焱鳞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