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靖州青龙界度假民宿:走进苗侗秘境,寻味田园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8-02 17: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WechatIMG3277.jpe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青龙界度假民宿位于天然氧吧靖州排牙山森林公园东门,这是一个依山而建,傍水而居的地方,根据山形地貌设计,突出侗族建筑文化特色,融合自然,与山水相依。建设格局将古典的优雅和浪漫与苗侗民族地域风情完美融合,在环境上围绕生态,绿色、环保,是一个集农业观光、鲜果采摘、农事体验、农耕文化展示、乡土特色农产品加工,养生,田园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

民宿内有标间、山景大床间、家庭复式楼等房型,室内简约时尚,强调舒适个性,房间配有五星级总统套房床垫、智能马桶,智能浴室柜,智能远程开房、恒温花洒,每一个房间都具备独卫和观景外阳台,民宿内部设计遵循自然,木质结构、木质地板、藤编座椅等,每一处都保留自然魅力。此外,民宿有餐厅、茶楼、花园、有机菜园、果园,可供客人自由体验。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2/973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