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 | 美丽乡村行,乐在土地主,我们欢迎您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钟燕妮 编辑:戴科 2021-08-01 23: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土地主海报.jp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红网时刻记者 莫楚宁 怀化中方县报道

今年6月底至7月初,怀化地区普降暴雨,位于中方县中方镇炉亭坳村的土地主生态农庄受灾严重,农庄大门、观光石桥、水上乐园、采摘观光园、名贵花卉园、停车场等被洪水冲毁,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千万元。经过二十余天的重建,现在农庄已经恢复了部分功能,并于7月24日重新开业,但农庄大门、采摘观光园等设施还在重建中。

土地主生态农庄创始人潘海生提到了重建过程中,两件让他感动的事。

一件来自他的员工。灾后损失惨重,重建所需要的费用一时筹措不足,他把实际情况告诉了员工,谁知道没过几天,员工们一起凑了钱交给了他,并表示不需要利息。“他们对土地主的感情这样深,对我这样信任,我感觉身上的担子更有分量了。”潘海生说。

另一件则来自游客。潘海生的抖音号有1万多粉丝,平时发一些农庄里的日常视频。洪灾过后,他每天都在抖音上更新重建进度,每天都有游客在评论区鼓励、询问情况。7月21日,离预计重新开园的日子还有3天,已经有游客自发来到农庄提前体验,这让潘海生感到了极大的鼓舞。

农庄目前共有32名员工,都是附近的村民,其中三分之一是原贫困户,来到农庄工作后均实现了脱贫。

目前,土地主生态农庄正在参评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潘海生想对游客说:“美丽乡村行,乐在土地主,我们欢迎您。”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钟燕妮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8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