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冠乐贝:常玩常新的户外拓展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2021-08-01 00: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带你“云游”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红网时刻记者 莫楚宁 怀化芷江报道

冠乐贝 (3)_副本.jpg

这个暑期,冠乐贝引进梅花鹿、羊驼、绵羊、宠物小猪等,打造了一个萌萌的“动物园”。

除了空调、wifi、西瓜,暑期的正确打开方式还有——户外拓展。在亲水的大自然里,尽情挥洒汗水吧。

冠乐贝文旅拓展基地位于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坪镇銮塘村,占地219亩,拥有可同时容纳1500人的户外拓展基地,有二十余项团建项目、十余项拓展设备。

这个暑期,冠乐贝引进梅花鹿、羊驼、绵羊、宠物小猪等,打造了一个萌萌的“动物园”。

亲子游必打卡:冠乐贝“动物园”营业中

暑期“神兽出笼”,不知道该去哪里遛娃?冠乐贝是个亲子游的好去处。这里有丛林寻宝、打地鼠、滑草、丛林穿越等数十个亲子互动项目。还可在葡萄园、蓝莓园、黄桃园体验采摘,在这个过程中增进默契。

冠乐贝还会根据不同节点,设置不同的“限时”打卡项目。在这个暑期,基地新增了一个55米七彩水滑道,给游客一个清凉的夏日体验;还引进梅花鹿、羊驼、绵羊、宠物小猪等,打造了一个萌萌的“动物园”,游客可以和小动物们进行投食互动,趣味性十足。

网红摇摆桥。阎鑫/摄影

冠乐贝野炊烧烤食材。景区供图

团建好去处:主题活动量身定制

冠乐贝拥有丰富的团建活动组织经验,趣味运动会、冬/夏令营、春秋游、农业科普、劳动教育等多个主题产品深受游客认可。

根据游客需求,冠乐贝还可定制帐篷篝火晚会,烧烤野炊及真人CS等活动,形式十分丰富。

七彩滑坡。阎鑫/摄影

研学活动。景区供图

研学活动宝地:在自然中学习

整个学期都待在教室里,趁着假期,试试在自然中学习吧!

冠乐贝设有从一天到多天的研学课程,包含自然课、侗文化课、食品制作课、军体课,还有攀岩、丛林穿越、摇摇桥、大秋千、滑索等项目可加入定制课程。

基地拥有专业教练近40名,教练每天早上会对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安全无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7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