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祺云山庄: 美丽乡村,魅力祺云欢迎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汤瑶 编辑:何超 2021-08-01 00: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11.jp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汤瑶 怀化辰溪报道

美丽乡村,魅力祺云!

2007年,怀化辰溪县境内农家乐经济兴起,在外务工的张青云看准其中的商道,加之政府的一些政策扶持,他毅然辞掉工作,回到辰溪老家,着手打造祺云山庄,一心发展绿色经济。

2011年1月1日,精心创建4年的祺云山庄正式开门纳客。如今,每逢周末,来到山庄度假的游客络绎不绝,垂钓休闲、品特色美食,聚会烧烤,漫步湖畔……丰富的休闲方式,治愈疲惫之躯。

蓝天碧云下,山庄的特色民宿初建,不久的将来,游客即可入住。“初步规划了16栋民宿,未来还将在山崖上开间特色十足的悬崖民宿。”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汤瑶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