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祺云山庄:体验一场世外桃源治愈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汤瑶 编辑:何超 2021-08-01 00: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带你“云游”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汤瑶 怀化辰溪报道

祺云山庄。



山庄内干净舒爽。

祺云山庄位于辰溪县石碧乡凉亭湾村,三角冲水库旁,山水清幽,空气清新、宜人。

此处是一个集休闲娱乐,特色文化观光,民俗文化体验、大型团体活动及自然风景观光和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文化旅游胜地。

来山庄中逛山赏水,探寻特色美食,共赴盛夏世外桃源!

蓝天绿水 大美自然

蓝天白云,大美自然。

山庄自然生态怡人。

丝丝凉风自山中而来,吹动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蓝天白云之下,鸟儿们不时发出悦耳的啼叫声。

漫步其中,把这满眼的美丽风光映入脑海之中,疗愈身心的疲惫。

原生态绿色农庄

在山庄中可以品尝到辰溪酸萝卜、稻花鱼等特色美食。

山庄内农耕作物品种齐全,五谷蔬菜应有尽有。还有许多珍稀植物种,青藤缠绕着累累果实,花草果瓜香飘满园。

庄园内文化底蕴厚重,到处深刻着农耕文化、农政思想的历史印记。

同时,在山庄中可以品尝到辰溪酸萝卜、稻花鱼等特色美食,食材新鲜,风味独特。

装饰细节中蕴藏匠心。

炎炎夏日,约上三两好友来烧烤,新鲜、美味的食材,一边撸串,一边喝着冰凉的饮料,肆意畅聊。

伴着凉凉的夏日晚风,在盛夏夜里感受人间烟火,人生最畅快的事情莫过于此。

可享受垂钓的乐趣。

山庄内水质纯净,游客们在这里可以安静地享受垂钓的乐趣,忘却时间的流逝,沉浸在这钓鱼的乐趣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汤瑶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31/9727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