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逛湖南最美侗寨,住侗乡月也客栈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8-01 00: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WechatIMG3260.jpe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月也客栈是一家具有浓厚田园诗意的乡村民宿,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皇都侗文化内,地处普修桥下,临河而建,是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

“月也”二字源于侗语,意为集体游乡做客的社交习俗。客栈建筑内部采用侗族传统文化的设计,两层结构的四合院中间有两百平米的院落可供游客举办各类聚会、文化沙龙、小型表演等活动。并且,客房布置清新雅致,房型多种多样,电视、空调、多媒体、宽带网络等设施一应俱全,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住宿环境。

近年来,月也客栈作为通道旅游的一个接待点,推出了合拢宴、侗族民俗文化演出和侗族大歌、芦笙演奏等旅游项目,还有打糍粑、打陀螺、抢鱼塘等民俗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前来研学、旅游的客人。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8/01/9727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