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红农庄:怀化“小马尔代夫”慢游攻略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何超 2021-07-29 20: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怀化有你“向往的生活”。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种草”,集中推介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群红农庄面朝清江湖,三面环水,拥有绝佳的湖边观景视角。

群红农庄前的清江湖景。

红网时刻记者 莫楚宁 怀化洪江市报道

谁说湖南看不到海!这个夏天,来怀化“小马尔代夫”群红农庄看“海”,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群红农庄位于洪江市西南部托口镇二渡桥乡道旁,面朝清江湖,三面环水,拥有绝佳的湖边观景视角,被网友戏称为怀化“小马尔代夫”,现为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来到这里之后,似乎一切都变得很“慢”。

群红农庄氛围营造。

群红农庄氛围营造。

“慢”赏“海岛”风情

迈入这里的一瞬间,你会感觉自己猛地穿越到了东南亚风情的小岛。农庄三面环水,面朝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环绕清江湖建有海景观景亭、临湖民宿、咖啡屋、游泳池、温泉、烧烤台、生态园林、露天婚礼基地、户外露营基地等休闲游乐设施,还有各种海岛氛围布景,随手拍都出片!

在农庄里,游客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角度尽情欣赏一望无边、广阔辽远的清江湖景,如同身处海滨小镇度假一般,这也是它“小马尔代夫”称号的由来。

房车样式的民宿。

湖滨民宿。

“慢”享湖景民宿

夏天、海边、草坪、音乐,睁眼的一瞬间,广阔无垠的“海”景仿佛触手可及,让你瞬间掉进一个关于假日的美梦。

270°环绕湖边的民宿是梦幻感的来源。农庄现建有不同风格的湖景民宿十四栋,均拥有绝佳观景视角,是名副其实的“小马尔代夫”了!并且,游客可以自由选择预定餐饮或民宿二者中的一项进入到农庄,随后便可在农庄体验任何项目,不需要额外付费。

露天婚礼基地。周希/摄影

游泳池。周希/摄影

“慢”游特色项目

没有音乐、泳池和冰镇饮料,怎么能算一个完美的假期!农庄拥有海景观景亭、游泳池、温泉、KTV、台球室、咖啡厅、烧烤台、生态园林、露天婚礼基地、户外露营基地等数十个玩乐项目,游客进入农庄可以自由组合体验,如果更多的需求,也可与农庄方协商,申请定制服务。

约上三五好友,在音乐声和咖啡香里,来一场愉快的泳池边BBQ,一起度过一个没有烦恼的假期吧!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9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