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声海报丨金洲驿旅游度假区:绝美山水为君倾 天下辰龙留客住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汤瑶 编辑:何超 2021-07-29 20: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湘”村微度假,嗨游大怀化!日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征集和初评,20个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此刻,你的每一张选票,对于他们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不,候选单位的代表们纷纷出镜打CALL,拉聚人气,用质朴的声音,说出最有力量的宣言。快快为你喜欢的乡村旅游区(点)投上一票吧。

微信图片_20210729182838.jpg

点击图片,聆听候选单位的拉票宣言。

红网时刻记者 戴科 实习生 汤瑶 怀化沅陵报道

“绝美山水为君倾,天下辰龙留客住”。“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火热开展中,金洲驿旅游度假区发出热情邀约,拉聚人气。

金洲驿旅游度假区是一个集食宿、民俗表演、水果采摘、农耕体验为一体的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有着茶园、农耕文化展览馆、网红观光小火车、垂钓等特色项目。其所处的界亭驿村属典型的丹霞地貌,群峰夹溪、间有狭长盆地,独特的峡谷小气候蕴育出千古名茶“碣滩茶”。

界亭驿村内有通往滇黔的“茶马古道”、自然美景“笔架山”、风雨古桥“会仙桥”、千年茶树群落“茶仙谷”、民族文化瑰宝“辰龙谷”、红色记忆“将军山”等“辰州新十景”。

金洲驿旅游度假区自2016年至今已开发了1000亩茶园、300余亩生态果园,已形成了四季水果采摘、四季花海、金洲湾驿栈乡村民宿、民俗文化体验四大农旅项目,以资源合股、农民合作、社会合力、产村一体的模式,打造了一条造福于民、茶旅融合的乡村振兴之路。

2020年度假区旅游整体收入突破300万元、村集体经济收益突破100万元。获评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点、湖南五星级乡村旅游点、怀化市旅游扶贫示范村等荣誉。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汤瑶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9/9719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