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沙湾休闲农庄:农家美味、天然泳池、乡村民宿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朱焱鳞 编辑:戴科 2021-07-27 2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这个夏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怀化有你“向往的生活”。目前,“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20个候选单位业态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湘”村微度假目的地的魅力。

7月26日至8月10日票选期间,红网时刻推出“‘湘’村微度假 嗨游大怀化”系列报道,以短视频、图文攻略等方式“种草”,集中推介怀化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投票通道:2021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实习生 朱焱鳞 怀化通道报道

沙湾休闲农庄。鲁米 摄

农庄内部环境。何超 摄

夏天在哪里?闷热浮躁的城市不是,清凉自在的乡村才最可爱,才是夏天。不妨带上家人和朋友,来通道县体验沙湾休闲农庄的自然情趣吧!这份游玩攻略,将为你解锁沙湾休闲山庄的吃喝玩乐住,感受乡村风情,体会盛夏乐趣。

山庄餐厅的“吃”以“土”为基础,香猪、土鸡、土鸭、时令野菜等都是这里独具特色的农家美味,还有山庄酒楼、乡村酒吧,和青山秀水碰撞出别样的情调。

图片16.png

河滩露营区。

喜欢热闹就去体验拓展训练场吧!在团建中找到合作的快乐,喜欢安静就停驻野生垂钓区,在山水间撑一钓竿体验闲情逸致。

采摘园的猕猴桃、桔子、葡萄、辣椒、豆子、白菜等都是无公害的农产品,你可以提上小竹篮,来体验盛夏丰收的快乐。

天然的泳池。鲁米 摄

依山傍水的山庄有着天然游泳池,澄澈的河水在骄阳下熠熠发亮,带上孩子们一边戏水,一边看风景,将是炎炎夏日里最快乐惬意的时刻。

来到沙湾就该体验一次野外露营的快乐,露营是自然之梯,可抵达自由之地。带上家人和朋友,看看大自然的绿意生机,感受亲近山野河滩的乐趣。

民宿内部。

在山庄里自然触手可及,天幕之下一切简单亲密,陪着家人和朋友夜宿在山庄的民宿里,看太阳落满山间,银河潜入山林化作溪流里的星星,就这样把家搬出来一日,安静地感受不一样纯真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朱焱鳞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8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