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开启!20个单位竞逐怀化十大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1-07-26 14: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6151111.jpg

“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石凌炜)今天上午,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票选阶段。经过前期的征集及初评,共20个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名单附后)。

面向全网开放的公众投票通道将从7月26日10:00持续至8月10日10:00,每人每天可各投票5次,每次最多选择3个投票选项,最少选择1个投票选项。网络票选期间,网友们可登录红网时刻APP上的评选专页:投票丨怀化十大最美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评选为候选单位公开投票。

近年来,怀化一大批乡村旅游景点荣获湖南省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成为游客心中“小轻新”微度假目的地之一,在带动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调整乡村产业结构、拓展旅游精准扶贫渠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绿色旅游经济的重要助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形式,更好地应对国内乡村旅游成倍增长的市场需求,引导乡村旅游经营实体从经营理念、经营方式、硬件设施等方面紧跟时代潮流,提高竞争力,促进怀化市乡村旅游快速健康发展。

附:候选单位名单

1、沅陵县金洲驿旅游度假区(五星级)

2、辰溪县酉庄·大酉书院(五星级)

3、辰溪县祺云山庄(五星级)

4、溆浦县枫香瑶寨森林康养中心(五星级)

5、溆浦县潇湘山庄(五星级)

6、溆浦县金中荷园(五星级)

7、芷江县冠乐贝文旅拓展基地(五星级)

8、芷江县花开那里美食院子(四星级)

9、鹤城区叠翠兰亭(五星级)

10、中方县华汉茶叶庄园(五星级)

11、中方县土地主生态农庄(五星级)

12、洪江市托口群红农庄(五星级)

13、洪江市盘龙山庄(四星级)

14、洪江区岩砣桃园山庄(四星级)

15、洪江区菖蒲人家农家乐(四星级)

16、靖州县青龙界度假民宿(五星级)

17、靖州县绿源生态农庄(五星级)

18、通道县月也客栈(五星级)

19、通道县侗湘田园生态农庄(四星级)

20、通道县沙湾休闲山庄(三星级)

68__b246a949389f327f8069d734fd68e1cd_57c3a993445df489183d98457fdf22b6.png

扫描二维码,为你喜爱的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投票吧。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