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山景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乡村振兴献力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明洁 任思聪 编辑:戴科 2021-07-19 18: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景区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与利民村委进行座谈。

景区党委书记高春波带队慰问利民村困难老党员。

利民村致麓山景区的一封感谢信。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明洁 任思聪)7月16日,长沙麓山景区爱晚亭党支部、万景园党支部、桃花岭党支部、响鼓岭党支部在宁乡市横市镇利民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麓山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为利民村“美丽屋场”建设捐献了1万元爱心。

走访慰问中,景区党员深入到了村里的困难户、五保户家中,对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现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一天后,利民村全体村民给景区致来了一封感谢信。

利民村位于宁乡市横市镇,由原栗塘村、仰山村合并而成,水利灌溉资源丰富,该村耕地面积2400亩,2020年农民人均收入达到了1.2万元。在了解了利民村的基本情况后,景区党委书记高春波表示,利民村可以有效依托麓山景区优秀的人才资源和丰富的宣传资源,积极探索发展当地优质产业的新路子。

来源:红网

作者:林明洁 任思聪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85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