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千人齐唱《我的祖国》 大型灯展庆百年华诞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星转 编辑:戴科 2021-07-02 18: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晚,经典红歌《我的祖国》在长沙县松雅湖边唱响。

灯光艺术节。

灯组设计新颖、形式多样。

主题灯展将从7月1日持续至7月31日。

灯展吸引众多市民打卡。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粟星转)“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7月1日晚,经典红歌《我的祖国》在长沙县松雅湖边唱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长沙县人民群众自发组织的一场快闪活动举行,上千名周边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合唱。伴随着松雅湖边的30组艺术灯光逐一点亮,将浓浓的祝福献给党。

当晚,松雅湖边炫彩夺目,大型灯展的灯组设计新颖、形式多样。多个红色故居、影珠山牌楼、春华渡槽、榔梨古镇老街、缩小版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等,长沙县地标都能在这里找到。还有经开区的重卡、挖机,湘龙街道的“湘哥龙妹”等不一而足,现场不断有市民拍照打卡。

造型各异的灯组展示了各个乡镇的发展特色,呈现了长沙县在乡村振兴、产城融合、文旅融合等多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妆点了长沙县市容市貌。

据了解,主题灯展将从7月1日持续至7月31日,亮灯时间为每天晚上19:30-22:00,欢迎市民前往免费游览观光。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星转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9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