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端午,岳麓邀你“粽”享多彩假日

来源:乐游湖南 编辑:何超 2021-06-11 18: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

准备去哪儿玩?

来欢乐水寨,看“吃鸡”比赛

一起感受夏日版“速度与激情”

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看最浪漫的城堡烟花秀

当然,也别忘了打卡网红景点

橘子洲景区高喷广场、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渔人码头

……

岳麓端午文旅活动攻略来了!

图片

大吉大利,欢乐奇迹——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

地点:大王山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

活动内容:

“大吉大利,欢乐奇迹”——和平精英空降欢乐水寨,“和平精英”游戏场景长沙奔现还原,引爆网红长沙全民欢乐互动。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冲天大滑板...把状态拉满,一起感受夏日版“速度与激情”。悬浮电音节、奇幻烟花秀、周周有彩蛋,缤纷乐不停,精彩活动等你揭秘!

光威钓鱼嘉年华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13日9:00-17:00

地点:橘子洲景区高喷广场

活动内容:

来橘子洲参加儿童嘉年华开幕式,还有鱼拓艺术绘画馆、龙虾大作战、鱼型密码、真人抓娃娃、VR钓鱼、哈亚布萨绑钩大赛、天江浮漂DIY制作大赛、小小考古家、鱼类科普墙等众多缤纷游戏等你来通关体验。

浪漫城堡烟花秀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3日晚20:00

地点: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活动内容:

这个端午,与爱人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看一场最浪漫的城堡烟花秀,除了烟花,还有威尼斯水城皮划艇、博物馆奇妙夜,小镇里各种精彩表演,足以让你从早看到晚,玩乐不打烊。

浓情端午消费节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14日

地点: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336号洋湖水街五福堂后门

活动内容:

洋湖水街端午嗨玩时刻,洋湖水街邀您和演员一起体验极具民族特色的竹杠互动舞蹈《翠竹迎春》,欣赏最具特色的川剧《国粹变脸》,更有《水街明星会》《欢乐制造场》《惊奇妙趣街》等数档诙谐幽默的氛围惊喜等你发现。夜间国风大秀《洋湖惊奇盛典》,互动狂欢循环演艺《端午嘉年华》精彩不断,嗨畅夏夜。

画面内外—市井修辞展览课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10月10日

地点: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活动内容:

借用何利平老师的《市井修辞》展览内容,带孩子走出艺术馆,深入市井,感受城市的烟火气,让学生们行走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的艺术空间与市井的交替冲突中,重新理解我们这个丰富而多元的世界、用自己方式赋予市井新的“修辞”。还有《Flash:ChenMan》《后时尚时代》《谢海龙:希望之镜》《谢海龙:希望之镜》《市井修辞》展览等你来赏。

“大江大河交响季·百里画廊百年歌”

全国油画名家湖湘写生作品展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3日—7月7日

地点:李自健美术馆

活动内容:

来自全国各地30位艺术家,深入湘江与浏阳河沿线进行采风,创作并展现湘江与浏阳河沿岸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秀丽风景。还有洋湖公益行·假日档《理想照耀中国》文化展览、纵情“粽”意——手工体验课“佳节时光”系列活动,让我们一起来体验这道别具风采的艺术大餐。

5.5元玩转端午,凤凰街带你“粽”情纵意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

地点:阳光100凤凰街

活动内容:

5.5元玩转端午,凤凰街带你欢乐不停。钓粽子、香包DIY、端午五彩绳手链、民宿投壶、龙舟场景、精彩杂技演绎、街区趣味互动等你打卡。

花式FUN“粽”端午市集

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3日

地点:中建梅澜坊

活动内容:

可口美食、精品文创、生活美物……众多精品摊位,承包你的端午假期。

渔人码头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4日

地点:渔人码头

活动内容:

品美食、赏江景,生活就要渔粽不同。快乐端午,来渔人码头粽情一“夏”。

游味民宿

图片

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4日

地点:游味民宿【预订微信:游味民宿(youwei_2)】

活动内容:

在游味民宿,你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在这里品茗聚会,亲子度假,插花休憩,感受乐趣时光。近期有专属于高考生的优惠哦!凭高考准考证可享受住房七八折,餐饮八八折哦!

来源:乐游湖南

编辑:何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