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亚二次元实习生“出逃”到长沙 全城一起寻找“鱼子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7-13 19: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18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旅行本该三亚”公众推介活动将在长沙悦方IDMALL与长沙朋友们见面。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二次元实习生“鱼子匠”将闪现在湘江两岸的各大旅行目的地打卡。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记者 何超)这个夏天,你想怎样度过?一起去三亚吧!海风咸咸的气息、踩着湿湿的沙砾,感受青椰味道的黄昏与晚风。

7月17日-18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旅行本该三亚”公众推介活动将在长沙悦方IDMALL与长沙朋友们见面,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亚特兰蒂斯、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亚龙湾秀都·魔幻等三亚市涉旅企业代表将与大家相约送上暑期福利,关于三亚你想知道的都可以在这里一网打尽。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二次元实习生“鱼子匠”已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出发抵达星城长沙,将于近期闪现在湘江两岸的各大旅行目的地打卡,憨态可掬的“鱼子匠”是土生土长的三亚岛民,他本次“出逃”的目的就是为了向全国各地的朋友推介最原汁原味的三亚旅游、最新旅行玩法、升级你在三亚的旅行体验。

鱼子匠拥有自己的抖音号“我是鱼子匠”,是三亚当地根正苗红的“网络达人”,一直坚持为大家带来三亚当地趣闻、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的番外故事。7月12日、7月15日两天,如果你在五一广场、悦方ID MALL、文和友、橘子洲头和岳麓书院发现鱼子匠的推广三亚行踪,请拿起手机拍照或视频,上传至微博、朋友圈、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实习生到长沙啦”相关内容,可于7月17日、7月18日(本周六、周日)至悦方ID MALL三亚旅游推介活动现场领取惊喜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