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2天!“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决赛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2021-07-06 1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6173646.jpg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莫楚宁)今日,记者从“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组委会获悉,大赛决赛将于7月8日在长沙举办。届时,40名决赛选手将同台竞演,比拼讲解技巧,传播湖湘之声。

据悉,自大赛开启以来,吸引了湖南14个市州数百名选手参与,在为期一个月的晋级赛线上投票阶段,共计60余万人次参与投票,微信平台及抖音平台累计总票数超千万。经专家评审,结合投票得分,4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上,40名选手将直面专家评审团及50名大众评审,以最饱满的状态施展讲解技巧,展示个人风采,全力竞逐“金牌解说员”的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