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倒计时!“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评选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1-07-06 19: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解说员.png

“红色故事讲解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怀化红色故事。

故事.png

走进“经典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

微信截图_20210706181809.png

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红网时刻7月6日讯(记者 石凌炜)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见证着怀化深厚的红色文化,每一个讲解员的深情述说,无不令人动容......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神韵雪峰 红色怀化——‘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网络票选正如火如荼开展着。

“在侗乡人民心中,有一杆特别的称,因为它的秤砣是一枚手雷......”在面向全网开放的公众投票通道里,网友可在“红色故事讲解员”页面观看到讲解员们精心准备的讲解视频。他们充分融入自己对革命精神、时代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怀化红色故事,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感人至深,在“润物细无声”中传承红色基因。

在“经典红色照片”页面展出的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了无数革命先辈在怀化这片红色热土上浴血奋斗;在“经典红色故事”中,重温红色记忆,真切地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面向全网开放的公众投票通道将持续至7月8日16:00。截至记者发稿,已有近10万人次参与投票,经典红色故事、红色故事讲解员、经典红色照片三大类别共45个有效作品总票数超32万票。

“神韵雪峰 红色怀化——‘怀化红色经典大家讲’”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讲好怀化红色故事,推广怀化红色旅游景区,让红色资源在五溪大地上鲜活起来。本次活动将经由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综合得分,评选出怀化“十大经典红色故事”“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十张经典红色照片”。

附:投票通道

1.png

扫描二维码,为【经典红色照片】投票

2.png

扫描二维码,为【红色故事讲解员投票

3.png

扫描二维码,为【经典红色故事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06/9629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