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开展多项庆祝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彭乾 编辑:戴科 2021-07-02 18: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4_副本.png

7月1日上午8点,芙蓉镇景区员工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晚,央视新闻客户端特别直播了网红芙蓉镇夜景,诠释现实版“灯火里的中国”。

土家阿哥阿妹身着盛装从游客人群中走出,带领游客重温红色经典。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彭乾)7月1日,湘西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组织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了红色主题演艺、红歌快闪等多项庆祝活动,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芙蓉镇景区员工们齐聚翼南广场演艺剧场,收看“七一”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百年诞辰。

当日,《花开芙蓉·红色经典》红色主题演艺和《花开芙蓉·毕兹卡的歌谣》之红歌会在芙蓉镇景区轮番上演。

身着盛装的土家儿女深情演绎了《情深谊长》《不忘初心》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和《花开中华》《我爱你中国》《幸福花灯》《沂蒙情》等主题鲜明的舞蹈节目。当一曲多语种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响起,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演出现场汇成一片耀眼的红色海洋。

不止在演出现场,在激流奔涌的芙蓉镇大瀑布旁,在代表着特殊意义的铜柱园前,在古香古色的摆手堂、土王桥,在美丽的红石林天池旁,处处响起《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动人旋律。土家阿哥阿妹身着盛装从游客人群中走出,带领游客重温红色经典,引得往来游客纷纷驻足跟唱。

夜幕降临,芙蓉镇万家灯火依次点亮,瀑布流光溢彩,吊脚楼华灯璀璨。当晚,央视新闻客户端特别直播了网红芙蓉镇夜景,弹幕里,不少网友感叹:“这不就是真实版的‘灯火里的中国’嘛?”“太美了!不愧是‘网红打卡地’!”

近年来,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在脱贫攻坚、疫后复苏、文旅融合、宣传推广、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瞩目成就。芙蓉镇景区负责人表示:“立足党的‘第二个百年’新起点,站在2021‘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的节点之上,未来的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赶超越,奋力谱写景区发展、文旅深度融合和大湘西全域旅游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彭乾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7/02/961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