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开园仪式在芙蓉镇景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2021-06-24 21: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开园仪式在湘西州芙蓉镇景区举行。

《天涯明月刀》遇见梦幻芙蓉夜景,产生了奇幻的化学反应。

未来,“天衣别院”将作为国风旅拍网红打卡点长线运营。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莫楚宁)国风武侠携手湘西的侠骨柔情,江湖逍遥融合古镇的风月山水。6月22日,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开园仪式在湘西州芙蓉镇景区举行。

芙蓉镇天衣别院整体采用村寨形的单体建筑,加入富有湘西本地建筑特色的穿斗、抬梁以及干阑式建筑结构穿插其中,室内结构则使用土家族独有的内檐布局。

《天涯明月刀》遇见梦幻芙蓉夜景,产生了奇幻的化学反应。夜幕降临,从瀑布湾、跳岩、到吊脚楼、天衣别院,多彩梦幻灯光逐层点亮,土王桥焰火瀑布倾泻流淌,与万家灯火、璀璨星穹辉映,将千年古镇渲染成一片绝美仙境。

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国风华服水上大秀。天刀游戏官方coser在芙蓉镇共同还原天刀游戏场景,将江湖豪情揉进千年古镇。

在《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落成的同时,《天涯明月刀》大湘西文旅专线也正式对外发布。这是“芙·月·天涯”主题计划中,与文旅产业经济实体最为紧密的合作,也为湖南树立“游戏+旅游”的文旅融合新标杆。未来,“天衣别院”将作为国风旅拍网红打卡点长线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