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口研学游产品上新了 带着小朋友去感受浓郁的南洋风情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张立 2021-06-21 23: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寻城趣·走进海口+”——2021年海口综合旅游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

海口与长沙旅游企业战略签约。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寻城趣·走进海口+”——2021年海口综合旅游推介活动在长沙举行。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携海口旅游促销团,全方位展示海口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海口特色旅游产品,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搭建有力平台。

据悉,此次海口旅游促销团由海南航空、中免集团、亚特兰蒂斯、长影环球100等酒店、景区、研学基地、旅行社代表组成。活动通过海南特色开场舞表演、播放海口综合旅游宣传短片、现场推介、售卖仪式、线下沉浸式体验等方式,呈现了一道文旅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暑期出游高峰的临近以及根据岛内外游客的出游周期及特点,海口市旅文局携手区域内各个相关企业从4月起组织并谋划,联合推出一系列的产品及路线,形成海口一地旅游“组合”产品。产品路线涵盖了海口的免税旅游、研学旅游、会展旅游、美食旅游等一系列海口特色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奉上一份深游海口贴心攻略。

推介会现场还对海口暑期最新推出的研学旅行产品进行了售卖。这些研学旅行产品充分挖掘了海口市的旅游资源,游客不仅可以逛骑楼老街,体验海口传统文化,感受浓郁的南洋风情;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去认识海口丰富的热带植被、亲手制作海南热带美食、体验当海口人的惬意生活。

现场,海口与长沙旅游企业双方就海口一地旅游产品上架铺陈合作进行了战略签约。两地还就客源互送、产品整合、联合推广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谋求共赢、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等达成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张立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3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