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开园仪式将在芙蓉镇景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2021-06-20 22: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暨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开园仪式即将在湘西芙蓉镇景区举行。(芙蓉镇景区供图)

活动现场,官方COSER还将现场还原游戏场景。(芙蓉镇景区供图)

到夜幕降临时,多彩灯光将逐层点亮瀑布湾、跳岩、吊脚楼、天衣别院,打造游戏与现实交错的梦幻氛围。(芙蓉镇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莫楚宁 通讯员 彭乾)6月22日,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暨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实体家园天衣别院开园仪式即将在湘西芙蓉镇景区举行。这是全国首个“天衣别院”主题家园落户旅游景区,标志着“游戏+文旅”融合的线上线下创新模式,在芙蓉镇这一闻名全国的网红景区得以实现。

活动现场,《天涯明月刀》芙蓉镇家园——天衣别院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它高度还原游戏中场景,同时融入芙蓉镇土家族建筑特色,打造出一座力度与美感兼具的国风建筑,把玩家心中的家园梦想照进现实。

融合云锦、花丝镶嵌、苏绣、粤绣等非遗技艺的“天刀华服”系列也将在芙蓉镇天衣别院“天衣阁”首秀,《天涯明月刀》官方COSER现场还原游戏场景,上演一场非遗与国风华服的视觉盛宴。

芙蓉古镇山环水抱瀑布群绕镇流淌,和着依山就势、鳞次栉比的土家吊脚楼。到夜幕降临时,多彩灯光将逐层点亮瀑布湾、跳岩、吊脚楼、天衣别院,打造游戏与现实交错的梦幻氛围。

本次“天衣别院”主题家园落地芙蓉镇,标志着《天涯明月刀》大湘西文旅专线又添重要打卡之地。未来,游戏玩家既可线上畅游别院,也可以实地一览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的山水风光,在旅途中体验触手可及的游戏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20/9569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