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正式更名 “夏之恋”花展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6-20 11: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正式更名为湖南省植物园。

向日葵花展,花期约为6月底至7月底。

花展期间,省植物园还将开展系列惠民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彭炜 记者 戴科)红网记者获悉,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正式更名为湖南省植物园,更名后更加准确地诠释了植物园是以植物迁地保护、科学研究、科普教育为主,更注重其科学内涵。

历年来,湖南省植物园按四季变化定期举办花展,展示植物多样性之美,目前,园区正开展“夏之恋”花展,时间将持续至7月底。

与往年相比,省植物园今年的向日葵花展(花期约为6月底至7月底)来得有点早,此次向日葵花展无论是从品种,还是从花色搭配上来看,都颇有深意,展出的9个品种80000余株向日葵中,不仅有丰收乐、金富贵、好运多、乐翻天、三阳开泰,还有醉云长、文森特等花色纯正且不多见的特色向日葵。

玫瑰、月季展(花期约为花期4月下旬至7月)分为两大观赏区域:世界名花广场和樱花大道。共展出大花月季、丰花月季、切花月季、藤本月季、玫瑰品种、树状月季等八大类,近4万余株。其中国内品种60余个,欧月品种30多个。

在花展期间,省植物园还将开展系列惠民主题活动,包括举办“夏之恋”名花节启动仪式暨民乐专场演奏会、“庆贺建党百年”惠民表演活动、“心中的向日葵”室外写生、“负氧离子知多少?”等研学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20/9568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