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即将焕新开园 88元早鸟票限时开抢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戴科 编辑:周蒙 2021-06-02 17: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_副本.jpg

早鸟票海报。

2222222222.jpg

尖叫谷区 · 黄金蟒滑道。

3333333.jpg

尖叫谷区 · 冲天大喇叭。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通讯员 周佳 记者 戴科)记者今日从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获悉,景区预计于6月12日焕新开园,即日起至7月11日,仅需88元即可购买原价150元的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早鸟票。购买早鸟票后可于开园之日起至7月11日中任意一天前往游玩。

在悬崖上8万平方米的欢乐水寨冲浪嬉水,是这个夏天最酷爽的消暑方式。据悉,欢乐水寨经过为期一年的升级改造,设施设备已经得到全面焕新升级。激情澎湃的浪花大Party、疯狂酷爽的水上狂欢、尖叫爆棚的游乐体验,欢乐水寨将让这个夏天更加酷爽。

最值得期待的是,集多个360°急弯的体验项目与过山车般巨大落差于一体的尖叫谷区将首次开放,这些看上去便足够震撼的众多“明星项目”,将上演夏日版“速度与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戴科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