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盘龙大观园:六一“童乐惠” 引爆亲子游

来源:红网 作者:万泱华 编辑:戴科 2021-06-02 14: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盘龙大观园六一“童乐惠”引爆亲子游。

“小手牵大手”成为湘潭盘龙大观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长株潭周边亲子休闲的好去处。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通讯员 万泱华)“玩了一天还没玩够啊?我们下次再来!”湘潭盘龙大观园勇士拓展基地门口,李女士对依依不舍、不愿回家的儿子说。

今年“六一”儿童节,盘龙大观园再次推出“童乐惠”主题活动,实行1.4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亲子家庭前来游玩。李女士的儿子今年8岁,身高不到1.4米,恰好能享受到优惠。

“这里太适合孩子玩了,而且免费项目非常多。”李女士感慨,儿子都要玩“疯”了,根本舍不得回家。“一张门票我们就玩了一天,孩子也玩得特别开心,很划算!”

据悉,今年以来,湘潭盘龙大观园对园区服务内容进行了调整,推出大量免费游乐项目,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成为长株潭周边亲子休闲的好去处。仅“六一”儿童节当天,景区共接待游客1.26万人次,其中近八成是亲子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万泱华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