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漂流季”将至 岳阳连云山推出沉浸式叙事型峡谷漂流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1-05-21 10: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a56e-kqhwhrk6126181_副本.png

5月20日,岳阳连云山大峡谷&奇幻漂流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117b-kqhwhrk6130078_副本.png

炎炎夏日,去连云山大峡谷来一场“奇幻漂流”吧。

红网时刻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石凌炜)不觉芳菲已入夏,一年一度的“漂流季”要来了,5月20日,记者从岳阳连云山大峡谷&奇幻漂流新品发布会上获悉,全新升级后的沉浸式叙事型峡谷漂流——连云山奇幻漂流将于6月12日与游客见面。

2021年连云山大峡谷景区投入巨资,对景区进行全面提质改造升级,打造沉浸式叙事型峡谷漂流——连云山奇幻漂流。整个漂流落差200米,在10万亩竹海深处8公里奇幻冒险,借助声光电、数字科技等新媒体手段,将经典的电影角色、游戏场景搬到河道边、瀑布下、山林里,沿着水流的方向,讲故事、扮角色、玩游戏、通关卡。这是一场大自然的惊险之旅,更是一场挑战感官的惊喜之旅。

同时,景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业态打造,全新的游客服务中心将和山泉馆、无边泳池、全息投影餐厅、嘉义豆腐小吃街等爆款业态同期开放,提高景区服务力、游玩体验度和舒适度。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6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