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进行时!“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晋级赛如火如荼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2021-05-20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晋级赛如火如荼开展。

投票页面可以观看226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解视频。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戴科)“欢迎大家来到中共嘉禾南区支部活动旧址”“我们现在位于素有红军村之称的画眉村”……目前,“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晋级赛如火如荼开展。

当前大赛晋级赛阶段,开通了大赛选手视频展示和投票环节,网友可在活动页面观看226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解视频,为喜欢的选手投票打call!文旅湖南、湖南微政务、锦绣潇湘金牌解说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旅游那些事”官方抖音号均开设有投票通道。

本次晋级赛投票环节采取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正的评选。其中,线上投票(占40%权重),包含抖音点赞(1个赞相当于10票)和微信投票(每个微信ID每天可投10票);专家评审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打分(占60%权重),最终将双方评选结果汇总,依据得票排名产生40位进入决赛名单。

大赛组委会透露,晋级赛投票将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维护每位参赛者的权益,防止恶意刷票等有违公正的行为。采用后置式审核,针对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大赛组委会将做出通报、清除所刷票数等处罚,对情节严重者,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截至记者发稿,当前晋级赛微信平台参与投票564139人次,微信平台及抖音平台总票数6848486票。晋级赛将持续至6月1日。

当前晋级赛排行榜。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4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