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聚璧山 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2021-05-17 17: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5月17日,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正式启动。华龙网供图

2.jpg

中共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向媒体代表授旗。华龙网供图

6.jpg

采访团将从璧山出发,先后前往南川、彭水、黔江、涪陵、铜梁采风。华龙网供图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莫楚宁)5月17日,2021年“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璧山举行。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重庆市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重庆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周秋含出席启动仪式。

“璧山因山出白石,明润如璧而得名,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生态环境良好,城市宜居宜业经济发展迅速,产业支撑强劲,创新氛围浓厚,高端配套完善,民生幸福叠加,是重庆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启动仪式上,欧汉东为大家介绍璧山,并对大家前来探访儒雅璧山田园都市的城市魅力表示热烈欢迎。

华龙网总编辑周秋含表示,此次活动将通过全媒体方式宣传展示新时代重庆的新发展、新作为、新面貌、新形象,让世人感知重庆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

“这次的行程安排了很多区县,我对活动有很多的期待,重庆的山水风光、人文历史、经济社会有很多值得宣传报道的地方,在接下来的采访活动中我们将利用好每个媒体自身的资源和平台,来好好宣传这个如此美丽又独特的城市。”中国网记者张锐作为媒体记者代表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委网信办指导,华龙网集团联合璧山、南川、彭水、黔江、涪陵、铜梁等区县主办,参加本次网媒重庆行的主流新闻网站主要包括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环球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以及东方网、大众网、红网等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

在接下来的六天行程里,来自全国近70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们将展开巴渝之行,先后深入这六个区县实地采风,聚焦新产业新业态繁荣乡村经济、坚守绿色谋致富、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通过借助各网媒的全媒体平台,开展网络媒体生态行有特色、有亮点的主题宣传,不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充分向外界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庆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变化,为重庆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莫楚宁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