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 今年可免费游览黄冈A级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若虚 编辑:肖拓 2021-05-15 18: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5172739.jpg

5月14日,湖北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若虚 记者 潘锦)5月12日至16日,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中部地区)宣传推介活动在南昌、长沙、郑州相继举行。5月14日, 湖北黄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董波带队在长沙推介当地旅游产品和活动。

黄冈,人文历史丰富、区位交通发达、四季风景美不胜收,春看山花烂漫、夏观飞瀑流云,秋赏万山红遍、冬览林海雪原。2000多年的建置历史使得黄冈积淀交融形成了璀璨夺目的红色文化、名人文化、戏曲文化、医药文化、禅宗文化、生态文化。

董波在推介活动中介绍,立足文化旅游资源特色,黄冈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五大主攻产业之一,全力推进大别山红色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文化旅游业成为黄冈打造区域性增长极的新引擎。黄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出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类型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活动,做强做优文化旅游品牌。

据统计,今年“五一”假期,黄冈共接待游客413.9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68亿元,较2019年分别同比增长12.42%、11.01%,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黄冈市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组织开展“感恩白衣天使,灵秀黄冈欢迎您”感恩回馈活动:湖南省户籍居民在今年年底前可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黄冈市内A级旅游景区;湖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持“灵秀湖北”感恩卡可携带3名亲属,终身不限次数,免门票游览黄冈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若虚

编辑:肖拓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