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文旅推介会走进长沙 湘鄂合力打造中三角无障碍旅游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王津 2021-05-14 23: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鄂湘两省重点旅行社签约仪式。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共促湘鄂两地文化旅游市场繁荣。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何超)荆楚好风日,与君正逢时。5月14日,2021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湖北黄冈、咸宁、鄂州、潜江4个地市以及4家景区、5家旅行社进行了现场推介。湖南省副省长朱忠明、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湖北和湖南分居洞庭南北,隔湖相望、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发展相融、成长相助。此次推介活动来到湖南,将充分融合两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在品牌塑造、资源互补、客源互送、产品整合、市场拓展、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促进两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两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并力争将长江中游城市群打造成为低碳智慧的无障碍旅游区、长江旅游带的重要支撑板块、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集群区。

推介会现场,来自湖北黄冈、咸宁、鄂州、潜江的4个地市代表进行了文旅推介,5家旅行社推送了5条精品线路:峡州国旅的“新高湖游轮”线路、康辉国旅的“江湖武汉2日游”线路、湖北人在旅途国际旅行社的“峡谷啊峡谷”线路、湖北中旅假日旅行社的“宜见倾硒”线路、湖北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九省通衢英雄城,长江文明看江城”线路。同时,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共促湘鄂两地文化旅游市场繁荣。

推介活动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展开,通过精彩的地方文化展示、动态视频、PPT图文、微信抽奖等形式与参与群众展开互动。特别是云梦楚剧《赶会》选段、咸宁《栽禾鼓》、鄂州《四桅帆船起蓬号子》、十堰《天下太极出武当》等充满地域特色的节目热情洋溢地向湖南宾客发出了到湖北体验游览灵山秀水的邀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