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武当山来长邀客 共谋文旅同业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5-14 16: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781.jpg

5月14日,武当山文旅同业推介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何超 )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今天,湖北文旅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武当山文旅同业推介座谈会同期举行。长沙市当地旅行社协会、组团社等50余人应邀参会。

此次推介会是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5月份在中部地区文旅推介的第二站,推介活动旨在加强旅行社渠道对接,推进疫后组团市场恢复重振,推介武当文旅新品牌、新产品、新政策。

湖南湖北历史文化同出一脉、一衣带水,长江与洞庭湖江湖共济。湖南也一直是武当山重要的客源市场,资源具有高度互补性,交通极为便利,与湖北的“一江两山”形成了一条中部旅游的黄金线路。

本次推介会以“要健康,到武当”为主题,通过武当功夫团的武术表演和多媒体推介,展示了武当特色非遗文化和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包括武当山、快乐谷、太极湖、康养民宿等全域旅游资源和产品。湖北康辉国旅武当山公司负责人在现场推介了针对性的精品旅游线路,并表示将为组团社提供精细化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