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10万人次打卡铜官窑古镇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2021-05-06 15: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长沙网红打卡点铜官窑古镇游人如织。

首次推出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铜官故事》。

“五一”假期,铜官窑古镇开启第二届国风焰火节。

铜官窑古镇之夜。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记者 戴科)“五一”假期,天气晴朗,长沙网红打卡点铜官窑古镇歌舞欢腾,游人如织,秩序井然,人气持续火爆,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为迎接“五一”假期,铜官窑古镇精心筹划,盛大开启第二届国风焰火节,首次推出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铜官故事》,感受唐朝盛世和丝绸之路上发生的绝美爱情故事;精心推出《盛世焰火》,宽达120米的彩虹、笑脸、爱心、花树、流星瀑布等造型焰火与星空水秀同时盛放,映出古镇盛世繁华;长沙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演出,以及“大唐乐舞”“醉萌醒狮”“国风大巡游”等全天60余场富有传统元素的演艺表演,充分展示了湖湘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五一”劳动节增添了浓浓文化氛围。

本届国风焰火节用精彩的内容创新讲述铜官窑焰火故事,推出了“盛世焰火”“星空水秀”“火龙钢花”“提灯夜游”“花火集市”“铜官故事”“湖湘美食”“篝火晚会”八大游玩体验。另外,古镇新增骑马、威亚、卡丁车、低空飞行等互动体验项目让人沉迷其中;铜官窑酒店群、铜官草市、古镇商家联动打造地道湖湘美食集市,让游客尝遍湖湘美食,感受最传统、最纯粹、最湖湘的铜官窑古镇之夜。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