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2天!湖南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将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4-06 18: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何超)庆百年,品潇湘。4月8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将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旨在讲好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好声音,聚焦文化自信,秉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湖南“锦绣潇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传播力。

红网记者获悉,本次活动将分为“启动仪式、报名初选、晋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四个环节,并通过“线上展示+线下活动”的形式举行。在活动期间,将通过“湖南微政务”“文旅湖南”官方微信公众号、省文旅厅官方网站、“旅游那些事”官方抖音号及其他媒体平台全程同步推进;在重要节点,通过线下活动方式来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6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