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打头阵 绿色成爆点 清明宁乡迎旅游小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林凤 编辑:戴科 2021-04-06 11: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客流如织。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风筝DIY、趣味涂鸦、绚烂烟花等花式解锁春日国超新风尚。

炭河古城举行“花痴”节。

关山古镇。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林凤)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赏花正当时。清明小长假,踏青赏花、缅怀先烈、探亲访友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方式,宁乡各旅游景区也迎来了继春节后首个旅游小高峰。

假日期间,花明楼景区举行清明缅怀活动,全国各地游客自发相聚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向刘少奇铜像敬献鲜花,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沙田乡何叔衡故居、谢绝哉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的游客也络绎不绝。据统计,三天小长假, 花明楼景区接待游客近5万人次。

4月3日,炭河古城“花痴”节启幕。景区内《炭河千古情》《大地震》好戏连台,花朝盛会、春日游园会、花花音乐会、花痴巡游等精彩演艺接连不断。假日期间,近2万人次游客来到炭河共赴一场春日游园盛会。

方特东方神话百筝齐飞,飞龙在天、沙燕盘旋等众多大型风筝现身方特上空。盘鹰风筝、空竹、健身龙表演轮番上阵,还有风筝DIY、趣味涂鸦、绚烂烟花等花式解锁春日国超新风尚。

灰汤东鹜山桃花一半枝头正盛,一半飘落风中,别有一番风味。紫龙湾灯光艺术秀华美奇幻,给游客带来了别样的温泉体验。灰汤金太阳的湘女温泉节也吸引众多游客打卡体验。灰汤雅云阁、桐庐善德堂、足迹岛星空民宿等预定火热。

此外,关山古镇长街窄巷,粉墙黛瓦,春意萌动,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捕捉春的踪迹;九龙仓时代奥莱开启嗨购模式,游客用“买买买”的实际行动,刺激消费发展;稻花香里农耕节正如火如荼,游客纷纷走进美丽乡村,体验稻香风情,共享假期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林凤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58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