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长沙红”红色旅游讲解员首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汪洪婷 编辑:戴科 2021-04-02 19: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9个区县(市)的红色景区共100名讲解员参加了学习。


第一期结业典礼。

红网时刻新闻4月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汪洪婷)今天,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中共长沙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百年风华 走红长沙”2021长沙红色文旅年系列活动之“我爱长沙红”红色旅游讲解员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9个区县(市)的红色景区共100名讲解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期间,导师热情授课,学员们认真学习,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先后组织了气排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结业典礼上,学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雨花区的微话剧《等着你》、宁乡市的朗诵《春天,在宁乡旅行》、开福区的情景剧《文化追梦人》、浏阳市的小品《我们说好的》等节目精彩纷呈,学员们情绪饱满、感情充沛,将小组竞赛完成得十分出色。

据了解,4月6日将在紫龙湾温泉大酒店举行第二期红色导游培训班。同时,4月份还将启动“我写长沙红”红色导游词征集大赛、“我讲长沙红”红色故事讲述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汪洪婷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