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预约 !清明假期湖南省植物园每日限流3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何超 2021-04-02 14: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3P8A1334_副本.jpg

春色满园。

文明赏花,做文明游客。

园区提醒:提前预约门票、有序验码入园。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彭炜)作为长沙市的生态名片,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一直是广大游客踏青赏春的热门地。记者今日从园区获悉,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提供安全舒适的游园环境,园区实行免费开放、提前预约,每日限流3万人政策。

清明假期临近,游客可以提前通过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官方微信,填写相关信息免费预约门票,避免出现来到现场已无预约名额导致无法入园的情况。进园时出示预约二维码,或刷身份证入园(12岁以下儿童不需要预约,须有监护人陪同方可入园)。

目前园区停车位有限,请绿色低碳出行。倡导“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

园区提醒:在园区游玩时,请文明赏花,做文明游客,不要随意采摘、破坏园内植物;花粉过敏的游客,尽量避免到花粉多的地方;请勿携带宠物、自行车、平衡车、溜溜车等代步助力工具进入园区。

游客中心电话:0731—85233238;0731—85498986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