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5分钟精创版来啦!山水大戏《天门狐仙》4月2日开演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丁云娟 编辑:戴科 2021-03-30 17: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将以精创版开启2021年度首秀。

演出剧照。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丁云娟)山水舞台、魔幻大戏、人狐奇缘……4月2日,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将以精创版开启2021年度首秀。届时,演出将于每晚20:20在张家界天门山峡谷剧场上演,游客可置身山水间感受传奇爱情故事。

《天门狐仙》取材于湖南家喻户晓的民间爱情传说《刘海砍樵》,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任总导演,以天门山奇峰峡谷为背景,1.5亿元打造的露天音乐剧场,由300余名演员现场演绎。

为呈现更加唯美的视听盛宴,演出团队今年对灯光、音响、舞台美术、视频特效以及剧目整体的叙事节奏,都进行了优质创编及改变。其中,对剧情部分进行特别精炼,打造65分钟精创版,让观众沉浸式体验这场集艺术性、震撼性、民族性于一体的爱情魔幻大戏。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丁云娟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9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