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看看有你没!地博“5G沉浸式研学游”体验活动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1-03-25 10: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a0fd094d775147f583c62893b7e744f1.png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推出“未来先行者 宇宙归我‘馆’”5G沉浸式研学游。

红网时刻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石凌炜)3月20日,湖南省地质博物馆联合红网推出“未来先行者 宇宙归我‘馆’” 5G沉浸式研学游体验活动招募令(招募令|@未来先行者,地博“5G沉浸式研学游”邀你探索无限可能)消息后,湖南省地质博物馆的官方微信后台立马被热情的粉丝们“轰炸”了。

新粉、铁粉们纷纷留下走心留言,想要提前体验这场“未来先行者 宇宙归我‘馆’”5G沉浸式研学游,让孩子能在地博丰富权威的地质科普空间里,感知高科技魅力,开拓孩子视野,感受“万物互联”“万物可揽”的广阔感。

图片4.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粉丝们纷留下走心留言(部分)。

我们从符合条件的众多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了10组家庭体验官!话不多说,新鲜出炉的“未来先行者 宇宙归我‘馆’” 5G沉浸式研学游体验活动体验官名单来了!

胡绪秦、肖涵瀚、李毓哲、谭于锐、谭田心、陈孝恒、卿浩诚、向润东、彭汘芸(双胞胎姐姐)、彭芊羽(双胞胎妹妹)、胡皓博

恭喜以上10组体验官。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440.gif

作为湖南首家推出“5G沉浸式研学游”的博物馆,地博一系列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研学干货已备好,等待你来体验,打开研学新世界。

一、体验时间

2021年3月27日10:30

二、体验地点

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西路49号 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3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