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丨元帅故里看对党忠诚的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石凌炜 2021-03-24 14: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01409_副本.jpg

罗荣桓故居纪念馆位于湖南省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由罗荣桓故居、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等纪念设施组成,与南岳衡山、衡东绚丽的人文景观、迷人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是旅游观光线路上的一大“红色”景观。

3月23日,“锦绣红土地·文旅振‘湘’村”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湖南行来到荣桓镇南湾村,走进罗荣桓故居纪念馆,了解这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的生平,聆听对党忠诚的故事,感受代代相传的廉洁家风。

罗荣桓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始终坚决维护党的利益,堪称对党忠诚的典范。在他临终时仍不忘谆谆告诫子女:“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他一生艰苦朴素,清正廉洁,从来不搞特殊化,穿过的两双皮鞋传递了两代三人,是他廉洁齐家、始终保持劳动人民优良本色的严谨家风的体现。

“党员干部和群众到罗荣桓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就是要学习他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诚,永远跟共产党走的高尚品质。”衡东县罗荣桓故居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刘凤华介绍,近年来,罗荣桓纪念馆每年接待游客七八十万人,先后开展了罗荣桓群众工作法宣传活动、“中国梦·赶考行”红色教育走进衡东展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大力推动“红色旅游+”产业的发展。

刘凤华表示,今年,罗荣桓故居纪念馆将围绕建党100周年重大主题,结合学习党史活动,在“七一”前夕,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大型书画笔会和展览、“永远跟共产党走——罗荣桓的光光辉一生”流动展览、 “接受党史教育·讲述罗帅故事——罗荣桓故居邀您来打卡”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牢记历史,不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1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