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坳上古村春景美 游客争相打卡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钰凌 李翔 编辑:陈晶 2021-03-01 20: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01174038.jpg

春风拂面,花意正浓。随着天气转暖放晴,苏仙区坳上镇坳上古村的桃花、油菜花、迎春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游览百年古村,可闲坐门前,闻花香,看春意醉人,看云卷云舒,品味浮生偷得半日闲的悠然自在。暖阳下,桃花丛中鸭子游过,应和着苏轼的“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风中,1200亩的金黄色花海与蓝天白云构成一幅春光田园画,游客赏花踏春,感受春天的同时享受惬意的生活。

QQ截图20210301174147.jpg

游客王女士说:“听朋友说坳上古村特别漂亮,然后就约上大家一起过来看,确确实实这里是山清水秀,桃花、油菜花开得很艳。这里的古村落,比我们想象中更有特色。”

游客蒋女士说:“我每年都到这边赏花,赏桃花、油菜花,这里风景很美。”

近年来,苏仙区坳上古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乡村。该村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形式,不断开创新农村发展新局面,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记者 黄钰凌 李翔 )


来源:苏仙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钰凌 李翔

编辑:陈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4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