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问诊”黄龙洞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田金松 吴勇兵 编辑:姚冶 2021-02-05 09: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5091808.jpg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在黄龙洞景区召开研讨会。

红网时刻新闻2月5日讯(通讯员 田金松 吴勇兵)2月4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在黄龙洞景区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围绕“黄龙洞景区旅游营销策划”进行专题研讨和交流。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研究院院长邓剑主持会议,研究院部分成员及黄龙洞景区主要负责人、营销团队参加会议。

从定海神针投保1亿元、国际乡村音乐周至黄龙音乐季,近年,黄龙洞景区创造了不少营销策划经典案例,旅游接待也一度创造新高。但随着旅游的发展,观光型溶洞旅游产品对市场的吸引力呈现出下滑趋势。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敏介绍,依托“国际张”成长壮大的黄龙洞景区,和国内众多开放的溶洞景区一样,客源市场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如何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挖掘产品亮点,精准营销策划成为当前面临的重要问题。

直面存在的问题,敢创敢试,勇于创新,在产品研发和营销策划上要合力攻坚,要厘清景区目前和长远产品的规划与打造,要对目前黄龙洞产品进行文化的挖掘与植入,要做好做精目前已有产品资源,让研学旅游、婚庆旅游、红色旅游、数字文旅、媒体矩阵等为景区赋能,研究院专家对黄龙洞旅游发展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邓剑指出,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成立时间不长,从务虚到务实,成绩可圈可点,研究院各位成员积极为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得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认可。就黄龙洞景区如何做好今后旅游营销策划,他强调做到“四有”,即有营销团队,有营销创意,有落地执行,有资金保障。同时,智库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景区企业的联系,凝聚智库成员的力量,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田金松 吴勇兵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79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