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湖南过年 |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新推4套优惠、2项赠礼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佳 申思源 编辑:戴科 2021-02-05 09: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

滑雪间隙,在娱雪区享受玩雪的乐趣。

欢乐雪域内景,仿佛北欧小镇的街道。湘江欢乐城 供图

红网时刻新闻2月4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周佳 实习生 申思源)新年将至,比起捧着手机、ipad,在家躺着做阿宅,试试既能增长技能又能强身健体的滑雪运动如何?即日起至4月30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正在推出多种冬春季优惠、赠礼活动,覆盖所有购票群体。

预售:大学生特惠票138元起

针对在湘过年的大学生首次推出专享特惠票,2小时娱雪票预售价138元/人,限购1000套。限购时间为2月4日-2月10日,使用时间为2月5日-2月28日(不含除夕)。

限免:情侣双人票5折

情人节限定2小时娱雪双人票,原价456元一套,现每日限量秒杀228元一套。限购时间为2月5日至2月13日,使用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4日(不含除夕2月11日)。

限免:亲子错峰票5.4折

一大一小3小时娱滑亲子票原价736一套,现特价398一套。限购时间为2月3日至2月9日,使用时间为2月4日至2月10日。每名用户限购1次,小孩要求年龄为14岁(含)以下儿童。

套餐:助力冬奥特惠卡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开放“助力冬奥特惠卡”,原价3330元,现价为1998元。限购时间为1月8日-4月30日,6月30日前(不含除夕)均可有效使用。特惠卡包含5次三小时娱滑通卡+5次1小时滑雪教学一对多团课,通过考核者可获得初级滑雪证。

赠礼:手套袜子购票即送

关注微信公众号大王山湘江欢乐城或抖音号湘江欢乐城、与现场“哞哞团圆游”同框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定位湘江欢乐城,即可参与千人红包墙抽奖一次,获得牛气小礼物。活动时间为2月12日(周五/大年初一)至2月17日(周三/大年初六)。

凡春节期间扫码购票,即可赠送牛气包1套,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共享,其中不含活动票。春节期间常规线上购票人群均可领取。活动时间为2月12日(周五/大年初一)至2月17日(周三/大年初六)。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是一座面积超30000㎡的超大悬浮雪国,雪域共分为“娱雪区”和“滑雪区”两个板块,可以满足游客运动竞技、休闲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春节期间营业时间为2月12日至17日9:30—17:30,2月11日闭园一天。进入园区的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进行线上预约购票,并配合出示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佳 申思源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